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暢遊科技大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遊科技大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下午,我和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參觀科技大學。我們在學校集合,走到交通局去坐車,因為正當午後陽光最毒辣的時候,所以天氣非常炎熱,我和同學們都已經揮汗如雨了。

  我們坐上了車,過了幾站,我和旁邊座位的同學一直被這毒辣的陽光曬着,汗如雨下,不過偶爾也會有一陣涼風吹過,我們感到涼快多了。

  終於到了,我們在科技大學門口合了影。進了大學,啊!這個大學好大啊,我們馬上都跑了進去,環顧着周圍的一切。這裡的花特別多,五顏六色,五彩繽紛。還有美麗的海棠樹,上面結了許多小果子。繼續向前走,來到了一個小亭子,我們在這裡休息,還做了遊戲。從亭子里出來,看到了幾個科學家的雕像,有的同學還和他們合了影。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一個都是樹蔭的小亭子,大家坐在裡面乘涼,還做了一個人表演一個人猜的遊戲,非常有意思。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到了回家的時候了。

  在回來的車上,我們聚在一起聊天,說說今天有趣的事,非常高興,到了家的那一站,我和同學、老師說了再見,高高興興回家了。

  科技大學可真好,以後有機會我還要暢遊一番。

  三年級:王子豪

您正在瀏覽: 暢遊科技大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遊科技大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