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五彩繽紛的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彩繽紛的四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彩繽紛的四季. 

  四季是五彩繽紛的. 

  碧綠代表美麗的春天,火紅代表炎熱的夏天,金黃代表果實累累的秋天,雪白代表寒冷的冬天. 

  春天是碧綠的,遠處的大山是碧綠的,小草是碧綠的,寬大的湖水是碧綠的,公園裡正在梳頭髮的柳樹也是碧綠色的. 

  夏天是火紅的,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把熱量盡情的灑向大地.象我們手掌的楓葉是火紅的,朝陽是火紅的,我最喜歡的玫瑰花也是火紅的。 

  秋天是金黃的,秋天是豐收的好季節,有生活規律的蒲公英是金黃的,農民伯伯豐收的玉米是金黃色的,美麗的草地是金黃色的,樹葉也變成金黃的了. 

  冬天是雪白的,也是寒冷的。雪姑娘高興的來到人間做客,把房頂和大地都變成雪白色的了,還幫莊稼除掉了害蟲.在冬天挺立着的梅花,有的花也是雪白色的. 

  四季是五彩繽紛的,只要你仔細觀察就能找到各種顏色的四季. 

  我愛五彩繽紛的四季.

您正在瀏覽: 五彩繽紛的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彩繽紛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