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五彩繽紛的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彩繽紛的四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四季是五顏六色,五彩繽紛的。如果把四季比喻成一種種豐富多採的顏色,那麼你知道它們各是什麼顏色嗎? 

  春姑娘悄悄的走到我們身邊,讓小河融化,把小花變成了各種各色的,讓小草好奇的從地下冒了出來,還讓那蒼勁的大樹抽出了綠葉。雪白的梨花開了,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蝴蝶在梨樹中穿梭來回,翩翩起舞。五顏六色的花朵襯托着那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多美啊!春天,難道不是彩色的嗎? 

  夏天來了,夏天,是綠中帶紅的季節。 

  秋天,也無聲無息的來到了,許許多多的糧食,水果也已成熟。那一個個大石榴也忍不住列開嘴笑了。一串串葡萄晶瑩剔透,掛在枝藤上,煞時好看。一陣風飄來,葡萄們都好像在盪鞦韆。秋天,也是彩色的。 

  冬天,是最寒冷的季節,冬天,又像一個詭秘的魔術師。雪后,萬里江山都變成了銀白色的。大地也鋪上了一層后厚厚的地毯。冬天,是銀白色的。 

  四季,是美麗的,四季,是可愛的,我,愛四季!

您正在瀏覽: 五彩繽紛的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彩繽紛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