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彩繽紛的四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彩繽紛的四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嫩綠的春天,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;深綠的夏天,火辣辣的陽光照射着大地;金黃的秋天,給農民伯伯帶來豐收的喜悅;白皚皚的冬天,可愛的小雪花飄飄洒洒地從空中落下來。 

春天是嫩綠的。積雪融化了,發出異常清脆的響聲——叮咚、叮咚,彷彿在吟誦着一首又一首讚美春天的小詩。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,彷彿在向大地問好。嘰嘰喳喳的小鳥歡快地飛來飛去,唱出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歌曲。柳條上綻出芽兒,小小的,綠綠的,可愛極了。微風吹拂着大地,許多人去廣場上放風箏,放飛了自己的願望。 

夏天是深綠的。街道兩旁的大樹,為行人撐起了一把把遮陽傘。人們紛紛換上短袖衫,帶着泳圈去游泳。花叢中大簇大簇的花開了,招來一群又一群蝴蝶。 

秋天是金黃的。樹葉紛紛落下來,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。農民伯伯們豐收了,臉上綻出燦爛的笑容。金燦燦的玉米一行行,一列列,整齊地排放着。 

冬天是白皚皚的。大雪籠罩着大地,小朋友高興地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滾雪球。樹上的葉子全沒了,只有冬青挺立着,像一排排哨兵。 

嫩綠的春天,深綠的夏天,金黃的秋天,白皚皚的冬天。 

四季是五彩繽紛的!

您正在瀏覽: 五彩繽紛的四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彩繽紛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