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為媽媽做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媽媽做飯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樂園小學三年級金筆三級趙懷玉

  星期天媽媽加班,我在家寫完作業后想給媽媽一個驚喜。我想啊!想啊!終於想到了。我要做一道菜給媽媽吃。做什麼菜呢?就做清炒白菜吧!

  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大白菜,先把白菜的尾巴切下來。然後從中間切開,切開后一看“呀!”有一隻好大的蟲子,嚇了我一跳。我急忙把蟲子丟進了垃圾桶裡面。

  下一步我該摘菜了,我把發黃的白菜葉丟掉,怕媽媽吃了不衛生。剩下的那些綠油油的葉子,像一個小西瓜皮的顏色。我把菜放到盆里,檢查起來,又看見了幾隻蟲子。我想:你這幾隻小蟲子是不是不想活了。我把菜挑好了,就開始做飯。

  我打開煤氣灶把鍋放在上面,在鍋里放上油;放上白菜;又放點鹽;放了一點醋;然後炒了一會就好了。

  我又想做冬瓜湯,我先把冬瓜削了皮,再把冬瓜剁成塊。在鍋里添上水,接着把冬瓜放在鍋里放上鹽燉上幾分鐘。

  終於做好了,這時媽媽回來了,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吃飯了。

  三年級:趙懷玉

您正在瀏覽: 為媽媽做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媽媽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