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海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海湖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青海湖位於我國青海省西寧市的遠郊,它猶如浩瀚的大海,一望無際、美麗無比。

  早晨,去青海湖看日出必不可少。一開始,東邊的天空漸漸泛白,慢慢的,雲霧散開了,白色的天空變黃了。之後又變成了淡淡的橙色,太陽公公露出了半個紅彤彤的臉蛋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終於日出東海了,太陽光芒四射,像一把把利劍射在湖面上。這時湖面上映出了一個像小花似的紅太陽。中午,太陽高掛天空,似乎是在藍綢緞上的一朵小紅花,時不時吹來一些暖風,青海湖碧波蕩漾,十分美麗。它的邊上聳立着一塊刻有“青海湖”三個字的大巨石,那也為青海湖添增了不少的色彩。傍晚,太陽日落西山,吹來晚風時,湖水盪起一片片水花,那是水姑娘頭上的發花兒。嘩啦啦……下雨了,青海湖變得威武了。轟隆隆,轟隆隆……開始狂歡的禮花上了天,你想知道篝火晚會是否好玩嗎?那雷鳴般的掌聲會告訴你!

  夜深了,青海湖靜靜地打着迴旋,慢慢流動,好像唱着美妙又動聽的歌曲,哄着人們入睡。

  陝西 西安 新城區&&西安市西光實驗小學三.三班三年級:劉楚茜

您正在瀏覽: 青海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海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