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海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海湖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遊覽青海湖

   學校放暑假的第三個星期的星期六,我們一家人帶好行李自駕游向青海湖出發。

  雖然我的目的地是青海湖可我們只在青海湖玩一天,我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自駕游的途中。途中我們還要到紅原大草原去看看紅原上的氂牛和綿羊。車開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到了一碧千里的紅原大草原,那裡的草、氂牛、綿羊和藍天白雲匯成了一幅美麗的畫。一片遼闊的大草原,大的無邊無際,微風還挾着泥土散發的芳香,這麼美的景象讓我們流連忘返,但我們的目的地就在“前方”了,我們一家人在草原上留影後繼續上路了。

   我們的車離開了紅原,走過了一個個的地方,拍了一張張的照片,終於到了目的地青海湖。

   我們聽當地人說我們來的時候是青海湖最美的時候,因為清海湖周圍的油菜花都開了,我聽了就問媽媽說:“媽媽青海湖在哪裡呀?我沒看見!”我的視線沿着媽媽手指的地方望去“哇``````”青海湖的顏色完全和天溶為一體,前面的油菜花一襯托更顯得青海湖的美了!我們的車沿  着青海湖開了五分鐘終於到了青海湖入口,我們買了門票走進一看眼前看見的我都不敢相信了,青海湖的顏色藍的可以和天比美,我在走進一看,青海湖的水是那麼藍,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,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,縱是名師高手,也難以描摹。

  一天很快過去了,我現在開始怪罪時間過得太快,我們的車已開到了回家的路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海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海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