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海湖之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海湖之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天公不作美,到處都是陰雨綿綿的,天空像是玉皇大帝打倒了墨汁一般,黑乎乎的。但我相信雨中的青海湖肯定別有一翻風味!

  來到青海湖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綠油油的高山和一望無際的清澈的湖。我們來到湖邊,哇!太美了!水和天連成了一片,天猶如水,水猶如天,感覺整個人都踩在天上一樣!我蹲下,摸了摸湖水,“噝噝!”我趕緊把手收起,那湖水真是刺骨的涼呀!青海溫度也特別的低,我們穿着長褲,長袖都還特別冷。

  過了幾個小時,我們來到了鳥島。

  島上的鳥可多了,有鸕鶿,有不知名的鳥,有海鷗,有老鷹,有天鵝……首先看到的是不知名的鳥。它們的毛髮是棕色的,嘴巴扁扁的腳掌跟鴨子差不多。它們有的扒在地上睡懶覺有的在練習“金雞獨立”,有的在孵蛋,有的在水裡打水仗,有的排得整整齊齊的去旅行……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!

  我們又坐車來到了鸕鶿島。鸕鶿島旁有個不知名的島,上面全是鸕鶿,黑黑的一片,我想那兒可能是它們的巢吧!

  怎麼樣青海湖美吧!雖然這次夢一般的旅行結束了,但我還完全沉浸在這清清的青海湖,綠綠的高山,美麗的鳥島,灰灰的天空中呀!

您正在瀏覽: 青海湖之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海湖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