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堅定的信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定的信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堅定的信念

  ——讀《五元錢》有感

  《五元錢》這個故事講述了:一個警察局常常尋回失物,但失主卻放棄了拿回東西。於是,每年警察局都要舉行拍賣會,一次拍賣會上要出售大批的腳踏車,在拍賣員問誰願意帶頭出價時,一個小男孩湯姆說:“五元錢。”接着,拍賣員問誰願出10元,每一輛腳踏車都賣了個好價錢。中場休息時,拍賣員問湯姆為什麼只出5元錢。湯姆說,他只有5元錢。拍賣恢復,又賣了許多東西,當最後一輛腳踏車拍賣時,湯姆仍說:“五元錢。”人們都注意到了他,沒有人出比他高的價格,於是湯姆得到了一輛腳踏車。

 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:堅持,幾乎可以打敗一切困難,消除一切障礙。在生活中,實力不是取決於勝負的關鍵,而堅持不懈和努力才是勝負最重要的東西,是不可缺少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堅定的信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定的信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