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貝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貝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狗貝貝 

一身雪白的絨毛,只有眼睛上方的那一塊是褐色的;一雙黑 溜溜的眼睛總愛東瞧瞧,西望望,好像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;一個總是濕漉漉的棕色小鼻子,總愛聞聞這兒,嗅嗅那兒,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;四隻小爪子總愛跑這跑那,忙個不停。它呀就是我表姐家的小狗——貝貝。 

我到表姐家做客。貝貝一看見我就‘‘汪’’直叫,我用手撫撫它細膩的絨毛,它也不怕反而友好地舔了舔我的手指。吃好飯,我和表姐在樓底下玩,而貝貝眼巴巴地看着我們,我不忍心就把貝貝牽下來,它看見藍藍的天空,綠綠的草坪,五顏六色的鮮花,只高興! 

我和表姐在打羽毛球時,貝貝一邊跑一邊幫我們撿球,一次,兩次,三次撿得它滿頭大汗,汗流浹背。 

  我愛小狗貝貝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貝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