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狗貝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貝貝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貝貝。它有一身潔白的毛,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它的尾巴非常像一根粗繩子,它的腿像四根又粗又矮的柱子,它的耳朵像兩片柔軟的葉子。

  有一天,劉志偉來我們家玩。小狗貝貝一看是陌生人,立刻衝上前去,對着劉志偉汪汪大叫,把劉志偉嚇得膽戰心驚。然後,我走過去告訴小狗貝貝:“他不是陌生人,他是我的一個朋友。”貝貝聽了我的話,這才安靜了下來。我們吃飯的時候,小狗貝貝總是全神貫注的看着我們,好像在說:“主人,趕快餵食物給我吃吧!我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了!”我每天放學回家,還在大老遠,小狗貝貝就聽到了我的腳步聲,就會從沙發或者床上跳下來,跑到門邊,一邊汪汪叫,一邊搖尾巴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,小主人!”當它看見我拿拴狗的鐵鏈子時,就會高興得又蹦又跳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,我又可以出去玩了!”

  我家的小狗貝貝表現很好,所以,我每天都會給它一點小獎勵,這樣,使它和我成為了好朋友,我非常喜歡小狗貝貝。

  大公路二校二(3)班二年級:劉承志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貝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