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貝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貝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小狗貝貝 

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(2)班 王丁 

  我家有一隻小狗,是生日時舅舅送給我的。我非常喜歡它 ,所以給它起名叫貝貝。 

  貝貝有一身潔白的絨毛,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,顯得很機靈;耳朵大而軟,耳朵上的毛呈棕色;黑色的鼻子長在白色的臉上,格外顯眼;淡紅色的嘴唇彷彿剛剛塗抹過口紅;額頭頂上有一顆引人注目的棕色斑點;身子扁扁的,胖胖的,尾巴上的毛像一朵綻開的鮮花。 

  貝貝其實很懂事。一次,我生病了,貝貝也趴在床頭,好像它也生病了;我的病好了,它也歡蹦亂跳, 

  別看它平常懶散、貪玩兒,愛趴在門口睡覺,其實它也很盡職,只要門外有一絲響動,它就會猛然抬起頭,豎起耳朵,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前方。假如見到的是陌生人,它就會“汪汪”大叫,一是提醒主人,二是為自己壯膽;如果是熟人,它就會親熱地迎上去,尾巴不停地搖擺,就像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。

  “汪汪……”貝貝又在叫我了,拜拜了! 

  指導教師:鄭會卿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貝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