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貝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貝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狗貝貝 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,那是上次媽媽從姥姥家帶回來的。我特別喜歡它,它的每一頓食物都是有我親自喂的。我給它取名“ 貝貝”。 

  貝貝剛來的時候,它還特別小。對我家的一切都很恐懼。有一次,我伸手去為它。它向後退兩步。我看他對我這樣害怕,我也沒在往前走,便把食物放在那裡,在一旁偷看。他向四周看了看,發現沒有“ 敵情 ”,可能是它餓了吧,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等它吃飽了之後,便在我家邁着悠閑的步子閑逛。 

  貝貝漸漸長大了,它對我產生了信任和依賴。每當我放學一回家,它就搖着尾巴熱情地迎上來,還親切的舔着我的手。我和它形影不離,我走到哪兒,它就跟到哪兒。我要是揚揚手,它就會乖乖地跑回家裡去了。 

  我愛我的小狗貝貝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貝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