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貝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貝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小狗貝貝長得可機靈了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好像兩顆葡萄,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,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。眼睛周圍還長了許多黑毛像是睡眠不足起了黑眼圈,它的樣子很像國家一級重點保護的動物——大熊貓,只是個頭有很大的差別。

  每天它在那溫暖的陽光下,都要好好的睡一覺,肚皮也露了出來。每次我一走到它跟前,摸摸它的小肚皮,它就會四腳朝天,“汪汪”叫幾聲,然後還會興高采烈的在我跟前轉圈圈,可好玩了。

  記得有一天我的襪子找不到了,就大聲的問媽媽,貝貝好像能聽懂我說話似的,也和我一起尋找那一隻丟失了的襪子。只見它趴在地上左嗅嗅右嗅嗅,它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嗅到了我的臭襪子,還把襪子叼起來放到我的面前。呵呵……突然間我覺得他真是一隻聰明伶俐的狗啊!這次真的是多虧了我家貝貝,要不是它,我肯定就沒襪子穿了,而且還得挨媽媽一頓臭罵。

  還有一次它竟然還把媽媽用來織毛衣的毛線團當成了它的新玩具。左踢來右踢去的,把線都給弄下來了,然後還像跳大繩似的在散開的毛線上面跳來跳去的,最後居然把毛線都纏在了自己身上。那會兒我們大家都覺它是又可愛又可氣。它可憐兮兮地望着我們,還不時的發出“汪汪”的哀鳴聲,好像在懇求我去幫幫它,把毛線給它弄下去。當他從冒險中解脫出來之後便又到處活蹦亂跳的,把剛才的“傷心事”都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貝貝,它真的是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!

  山西省大同市大同縣城鎮一小四年級:薛倩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貝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