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"匪幫"之小狗貝貝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"匪幫"之小狗貝貝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星期六,笑笑邀請她們去她家。 

  到了笑笑家。上樓時,一條狗把頭從欄杆中伸出來,沖我們“汪汪”地叫。這可把她們嚇了一大跳。笑笑上去摸了摸那條狗狗,說:“這是我家的狗狗,它叫貝貝,可可愛了。” 

  杉說:“啊呀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很怕狗的。” 

  “你看你,一條小狗狗都把你怕成這樣。”笑笑一邊摸着貝貝一邊說。 

  “好了好了,回屋裡去吧。”穎說。 

  回到屋子裡,我們分成“兩大派”:“玩具派”和“電視派”。玩具派在玩芭比娃娃,電視派正在看西遊記,啊,我們都是在幹些什麼呀? 

  過了一會,麗覺得太幼稚、太無聊,就說:“笑笑,我想出去看狗狗,行不行?” 

  “行!!”穎說。 

  “抗議!!”杉和宇說。“我怕它咬我。真咬了怎麼辦?” 

  “沒事,我家的貝貝不咬人,況且它才多大呀!” 

  麗沒聽她們說完,就迫不及待地跑出去了。穎也出去了。 

  貝貝的毛是黑白相間的,它的頭中間有一道白色的毛,好像讓誰用白顏料畫上了一道似的。怕怕!好像時不時就會咬上你一口。可實際上不是,貝貝用鏈子拴着呢,你躲遠點它就咬不到你了。麗圍着貝貝轉,貝貝跟着嘉欣跑。貝貝試圖跳起來,哦,它是要跳到麗身上呢。可是有鏈子拴着,它撲不上去。笑笑見了,就上去把貝貝抱在懷裡,把鏈子解開了。貝貝可歡了,滿院子的跑,一會兒到宇的腳下轉轉,一會兒到欄杆旁望望,好不自在。因為沒有鏈子拴着它了嘛。 

  “笑笑!” 

  “誒!”笑笑回答道,“你們啥時候到了樓下了?” 

  “它會不會下樓來?”宇和杉問道。 

  笑笑說:“我咋知道呀,你們得問它自己。” 

  “啊!” 

  怎麼了?我跑到欄杆旁看了看。原來是貝貝跑到樓下了。杉和宇站在那裡一動不動,生怕它會過來。笑笑下去了,又把貝貝抱上來了。沒想到貝貝又跑到屋裡去了。在屋裡的小妹妹哭了。晶瑩的淚水順着臉頰落了下來,看着真讓人心疼。笑笑趕緊把貝貝抱了出來,小妹妹這才不哭了。 

  宇抱怨地說:“你看你,幹嘛把它放開呀?” 

  “放開了好玩嘛。它跑進屋裡去又不是我的錯,幹嘛怨我。” 

  麗和穎又逗起貝貝了。穎蹲了下來,它就跑過來,撲到了穎的腿上。麗也過來了。這時貝貝很溫順,麗和穎一邊摸着貝貝一邊向杉和宇炫耀:“看吧,我們是如何讓一隻狗狗聽話的。” 

  不知怎麼的,貝貝突然跑了,笑笑跑過來,把貝貝壓在地上,一邊撓它一邊說:“壞狗狗,叫你跑,叫你跑……”沒想到貝貝竟卧在地上打滾,還扭動着身子,那樣子可真是好笑。 

  不知不覺中兩個小時過去了,笑笑又要去學跳舞了。她們也都回家了。 

  "貝貝好可愛呀" 

  "嗯,我贊同。" 

  "可愛?我的天,沒把我嚇死!" 

  "那是你膽小!" 

  "你……" 

  你覺得呢?想知道"匪幫"們還會發生神馬事嗎?

您正在瀏覽: "匪幫"之小狗貝貝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"匪幫"之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