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攝影師續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攝影師續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天上午,明媚的陽光照到高爾基的辦公室,正當高爾基起身思考問題的時候,一抬頭便看到了在大樹下站久了的小男孩.他連忙把秘書叫了進來,驚喜地對他說:"快,快把那個小男孩叫進來." 

  一會兒,男孩被秘書叫了進來,小男孩高舉照相機,高爾基親切地問小男孩:"你為什麼不進來?"小男孩低着頭說,我昨天太粗心忘了帶膠捲,影響您工作了,怕您生氣,可我又實在想為您照相."高爾基微笑着說:"我怎麼會生氣呢?"高爾基拿起一張報紙坐到沙發上對小男孩說:"好了,咱們開始吧,小男孩被高爾基那和藹可親的舉止感動了,比剛才放鬆了許多,他舉起照相機喀嚓喀嚓地照了起來. 

  照好了照片以後,高爾基把一些膠捲放到小男孩手中對他說:"希望你將來能夠成為一名出色的攝影師."小男孩向高爾基深深地鞠了一躬說:"謝謝您高爾基先生,我會努力的."秘書笑着對高爾基說:"您真是一位負責的人.?高爾基說:"是啊,這會影響到他的一生的."

您正在瀏覽: 小攝影師續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攝影師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