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攝影師(續寫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攝影師(續寫)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攝影師(續寫) 

 晚上,小男孩回到家后,由於非常傷心,開始埋怨自己沒帶膠捲,可是他一點辦法也沒有,哎,誰讓自己沒帶膠捲呢!第二天,他還是硬着頭皮來到了學校.。 

 到了學校,他就像一隻瀉了氣的皮球,渾身無力。進了教室,全班同學都七嘴八舌地圍着他說:“快把高爾基叔叔的相片給我們看看!”小男孩吞吞吐吐地回答:“我……我忘了帶膠捲了!”他們有的又說:“一定是騙我們的,想隨便找個借口,一定是不敢去吧?”“哈,哈,哈”他們都在嘲笑着小男孩不敢去。小男孩氣得一拍桌子,背起書包,轉身就走了,同學們以為小男孩只是開了個玩笑,沒想到他是在玩真的,十分想向小男孩道歉,可是他卻跑遠了。 

 小男孩跑回到了家裡,媽媽看見了,急忙問:“怎麼了?你不去上學嗎?”小男孩說:“都是我昨天沒給高爾基叔叔照相,大家都嘲笑我,說我不敢去……”,小男孩慢慢哭了起來,他媽媽看見小男孩哭了,急忙說:“好孩子,別哭了,你再去高爾基叔叔家不就行了嗎?”“可是我浪費了高爾基叔叔很多時間了,他會不會怪我?”“不會的,只要你和高爾基叔叔說出原因,他一定會給你一次機會的!”於是,小男孩再次鼓起勇氣,再次坐上電車,到了高爾基的住處,秘書看見了那位男孩子,就趕忙帶小男孩進了高爾基的家,秘書對高爾基說:“這個小男孩來了!”小男孩又對高爾基說:“高爾基叔叔,您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?”高爾基點了點頭,於是小男孩對高爾基說:“請您坐在桌子旁寫文章好嗎?”“好的!”於是高爾基就坐在桌子旁認真地寫起了文章,小男孩咔喳一下子照了兩張相片,一張辦牆報用,一張給自己留作紀念,最後他跟高爾基告了別,連說了幾句謝謝,然後就像捧着寶貝似的,像一陣風似的回到了家。 

 第二天,牆報辦好了,大家有的說:“高爾基寫得多認真呀!”“這張相片照得真好看啊!”“我們昨天錯怪他了”小男孩聽了,像夏天吃了個冰淇淋,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攝影師(續寫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攝影師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