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攝影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攝影師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天早上,小男孩懷着緊張的心情再一次來到高爾基住的地方,他來到大門口,秘書見小男孩來了連忙說:“可愛的小朋友,請進,高爾基同志正在樓上等着你呢!”小男孩懷着緊張又激動的步子走進高爾基的辦公室。 

  這次,高爾基正在工作,突然,他看見小男孩來了就立刻放下手裡的工作,拿了張報紙,按小男孩昨天的吩咐坐到了沙發上,然後微笑着對小男孩說:“我準備好了,咱們開始照相吧!” 小男孩愧疚的對高爾基說:“對不起,我昨天浪費您的時間了!”。 

  小 

  男孩舉起照相機對着高爾基“咔嚓”一聲,照了一張滿意的相,照完之後他對高爾基同志敬了個隊禮並說了聲:"謝謝!”然後飛快地跑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攝影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