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攝影師(續寫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攝影師(續寫)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二天,高爾基正在寫文章。突然,電話鈴響了,高爾基連忙放下筆,去接電話。

  “喂,誰呀?”高爾基拿起電話,問道。

  “是我,昨天要給您照相的那個小男孩。我在您辦公室門口對面的人行道上。”

  “好。我讓門衛去帶你。”高爾基說。

  高爾基放下電話,重新打電話給門衛,說:“麻煩你把對面人行道上的那個小男孩帶過來,謝謝!”

  門衛說:“好,我立刻去帶他。”

  一會兒,門衛把小男孩帶來了。小男孩看了看高爾基的辦公室,說:“高爾基,您坐在椅子上讀書吧!”

  高爾基二話沒說,一下子答應了。

  他拿了本小說,坐在椅子上認真地閱讀起來。

  小男孩選了半天位置,最終決定在高爾基左前方。他喊了一聲:“預備——”高爾基放低了小說,對着小男孩微微一笑——“咔嚓!”小男孩飛快地按下了快門,一張張相片拍成了!接着,小男孩向高爾基表示了謝意,說:“謝謝您,高爾基同志,再見!”說著向高爾基告別。

  下午,高爾基出去遛噠。他路過一所學校,往裡一望,看到了小男孩給他拍的相片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攝影師(續寫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攝影師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