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攝影師的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攝影師的續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小男孩來到高爾基的房子面前,心想昨天我太對不起高爾基先生,我還是回去吧。剛走了幾步又想到老師交給他的任務。小男孩左思右想都不知道用什麼辦法告訴高爾基,扔紙團如果他不在怎麼辦呢?

  忽然,小男孩想到了高爾基先生在我走了之後應該會叮囑他們放我進去吧。於是小男孩子勇敢地向前走去,小男孩還真猜對了,他到門口沒人攔他,小男孩到高爾基面前鞠了躬說:“對不起,高爾基笑着說:“沒關係,你真是一個知錯能改的好孩子。”“今天我帶膠捲來了!”小男孩說:“請您坐這裡看報紙。”高爾基坐在沙發上對小男孩微笑。咔喳一聲,照片拍好了。

  小男孩收起照想機,對高爾基說:“再見。”高爾基對小男孩笑着說:“再見。”

  小男孩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陽上彷彿更加明媚了。

  汕頭潮陽實驗學校三年級:鄒宇浩

您正在瀏覽: 小攝影師的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攝影師的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