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小攝影師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小攝影師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續寫《小攝影師》

湖北省竹山縣實驗小學三(1)班

  夏 雪

   小男孩傷心地回到了家,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怎麼這麼粗心大意呢?”

   第二天,小男孩早早的起了床,裝上膠捲,背起照相機,飛快地向高爾基的住所跑去,獃獃地望着高爾基的窗戶。秘書發現了他,告訴高爾基:“那個小男孩來了。”“快讓他進來呀!”高爾基高興地說。

   小男孩見到高爾基,深深地鞠了一躬,內疚地說:“對不起,我浪費了您寶貴的時間。”高爾基摸着小男孩的頭,爽朗地笑着說:“沒關係,很高興你能為我照相,想照你就盡情地照吧!”

   小男孩含着眼淚連忙拿出照相機,高爾基也早已把昨天小男孩為自己準備的報紙拿在手上,微笑地側身坐在了沙發上。小男孩端起相機就“咔嚓、咔嚓、咔嚓……”地照個不停。

   幾天後,小男孩拍的照片終於貼上了牆報。雖然照片有點模糊,但小男孩和同學們仍然很興奮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小攝影師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小攝影師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