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小攝影師》續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攝影師》續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天天剛亮,小男孩就坐上電車,到了高爾基爺爺家,小男孩跑到高汞基爺爺家說:“秘書叔叔,快讓我進去吧!”秘書叔叔說:“快進吧,高爾基爺爺在等你呢!”小男孩走進去一看,果然高爾基爺爺在等小男孩。小男孩向高爾基爺爺鞠了個躬,說:“高爾基爺爺,昨天真是對不起,我耽誤了你這麼多工作的時間,今天我不會耽誤你這麼多時間了。”高爾基爺爺笑着說:“沒關係。” 

  小男孩用手指了指沙發,說:“高爾基爺爺,請您坐在這兒看報紙。”高爾基爺爺拿了張報紙,坐在沙發上看着報紙。小男孩又仔細打量着高爾基爺爺,忽然,喀嚓一聲就照好了。小男孩說:“高爾基爺爺,我照完了,我走了。”高爾基爺爺高興的說:“小男孩,我請你常來玩。”小男孩坐上電車,來到學校,把他給高爾基爺爺照的相片貼在牆報上,老師和同學看了,都在誇獎他,他高興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攝影師》續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攝影師》續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