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和奶奶去她的故鄉。下午我們去郊外欣賞大自然美麗的景色。

  一路上,樹兒向我們招手,花兒向我們點頭。我就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,高興極了。一會兒我聞到了田野里散發出的豐收的氣息。

  這裡的空氣是那麼新鮮,棉田一片白茫茫,棉花有點已經裂開,像雪一樣白,有的含苞欲放,銅鈴般的棉桃綴在棉桿上,左右搖擺,棉葉交錯,不時發出索索的細語聲。我再往前走,一片金燦燦的稻穀,隨着微風盪起金色的波浪。挺拔的玉米懷抱着一個個金娃娃,在向我們微笑。

  夕陽西下,我和奶奶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豐收的田野,告別了故鄉的親人。一路上我還不時的回頭遙望。啊,秋天的田野真美呀!你是一幅七彩的畫卷,點綴着我們的生活。

  江蘇鎮江京口諫壁中心小學三年級:沈源曄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