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婆婆帶着炎熱悄悄的(地)離開了,秋姑娘不知不覺的(地)來臨了,她給田野披上了一件件金黃色的衣裳。 

  清晨,天空是白茫茫一片,像薄紗的霧氣籠罩着田野。太陽出來了,眼前是金黃的一片,水稻沉甸甸的果實把稻稈都壓彎了。一陣陣秋風吹來,稻穗隨風而動,好像再向我們敬禮。 秋天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,就像一幅幅光彩奪目的錦繡畫卷鋪展在眼前。 

  午飯過後,陽光特別的強烈。在不遠有一位老伯伯手拿閃着銀光的鐮刀,急匆匆的走出家門,來到田野,開始收割稻穗。汗水在他們臉上流淌,濺濕了農民伯伯的衣裳,他們也顧不得擦一下。你瞧,那大豆像在豆莢里探出圓圓的小腦袋,向外張望,好像也在欣賞這豐收的景象。你瞧那火紅色的高粱像一個個小姑娘害羞的低着頭,像在不好意思地像秋姑娘點頭。果園裡,那紅通通的石榴咧開了嘴巴,露出了幾排整齊的牙齒。那通紅色的酸棗好像一個個紅色的小電珠掛在樹上。淘氣的孩子貪婪的看着那甜滋滋的果實口水都流了出來。秋天的樹葉多種多樣:有的像手掌;有的像衣卦;還有的像五角星…… 。樹葉的顏色也不少,有:橘紅色,火紅色,金黃色…… 。 

 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!而這些美麗的景色都是農民伯伯的勤勞和汗水換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