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年四季當中,有嫩綠的春天,有翠綠的夏天,有金黃的秋天,有雪白的冬天。我最喜愛的就是秋天了。 

  在秋天中,最美的就是田野了。一棵棵麥子從綠色變成了金黃色。如同一棵棵黃金樹,一粒粒麥粒仿如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。風姑娘用她的身軀擦拭着麥子。呼—呼—一陣陣麥哨應聲而響。隨着一聲聲麥哨的聲響,麥子們一個個甩掉了身上的泥土。農民們在田野里收割着,不時還發出一陣陣會心的笑聲。在這一剎那。彷彿一切都停滯了。這一幅美麗的圖畫,讓我心情泛起一陣陣漣漪。畫面又動起來了,人們全都走了,只剩下一堆堆的麥稈了。在太陽落山之前,一點粉紅的光一剎那照滿了大地,這是一幅多麼壯麗的圖畫呀! 

  如此的風景,對我來說,是可以與桂林山水互相媲美,可以與長城比壯麗的景色。那一年的汗水組成的景色是任何景色都無法比的,因為它包含了所有的農民辛酸。 

  我愛秋天,更愛秋天的田野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