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我們回到后宅,媽媽帶我到村外玩。村邊的草坪又綠又黃,長滿了狗尾草。草坪上坐了一位阿姨,她身邊放着一根用狗尾草編成的“狗尾巴”。 

  我們來到對面的山村,一眼望去,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呈現在眼前,許多的瓜果蔬菜成熟了。田埂兩邊種着南瓜,毛豆,南瓜開着金黃色的花;一u串串豆莢躲在葉子下面;一壟壟的地里種着花生,玉米,茄子,番薯,毛芋等等。田間的農民在幹活,有的鋤草;有的給莊稼鬆土;有的澆水。 

  我們走出田野,來到一座不起眼的小山下。在山腳的窩棚里,養着一些鴨子,一隻公雞神氣地在“放哨”,四隻小狗在“巡邏”。來到了半山腰,山腰上種着各種果樹,樹上的果實已經採摘完了,只剩下草叢裡的蛐蛐還在不停的歡叫。 

  媽媽說,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只有耕耘,才有收穫。我想:學習也一樣,不努力去學就不會進步。所以,我要更加地努力,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