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…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出處

  2010年6月4日

  星期五

  晴空朗朗

  叮叮叮!糟糕!杜老師板著臉進來了,唉!這下可真“沒好果子吃了”我想。

  “我們這回的月考,最高分是王子軒同學!92分!”杜老師說。天哪!最高分都是9…92,那我會是。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。

  “英宇巍,87、張博文86、程文86、容文倩86。下面的都是70多的了,哦,連曉婷是90。”杜老師說。我一看卷子,大吃一驚,全都是馬虎造成的。我居然連400公頃和40平方千米都寫錯了,很明顯應該填“等於”,可我卻填成了“小於”唉!這看看、看看那,簡直是不該錯的我都錯了!

  回到家后,我小心翼翼拿出卷子給爺爺看了,可是,爺爺並沒說什麼,只是簽了一個“查”。一開始我就像“二丈和尚— —摸不到頭腦”,慢慢的我才明白爺爺意思,他是要我學會自己反思自己,時時刻刻都要擁有一個冷靜的頭腦。

  

  今天我通過了這張考試卷學會了時時刻刻都要檢查自己、反思自己。

出處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