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做蔬菜企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做蔬菜企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      今天又到了上手工課的日子.上學的路上我在想:今天會上什麼內容?想着,想着,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學校.我興高采烈的跑進二6班,一進門就看見黑板上寫着:用茄子做蔬菜企鵝.我自言自語地說:"茄子也能做企鵝?"

   老師開始做示範了.我專心致志地看着.只見老師一手拿着剪刀,一手拿着茄子,把茄子把兒多餘的部分剪去.我仔細看了看,這不是小企鵝的嘴嗎?老師又用折刀平切底端,順手放在了水杯上,小企鵝可以站立了.接着老師把茄皮的五分之一切了下來,露出了白白胖胖的小肚皮.老師在肚皮的兩側從下往上切起兩片茄皮,這就是它的兩隻翅膀了.最後在頭上點上兩隻黑寶石似的眼睛.一個栩栩如生,活靈活現的小企鵝就在老師靈巧的手上誕生了.

   老師做完示範,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小茄子開始做了.經過我的一番努力,一隻十分親切,十分可愛的小企鵝就做好了.看着自己親手做的小企鵝,我真高興啊.

   北京市東城區史家小學現四6班  李彥霏

  家長:13520869910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做蔬菜企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做蔬菜企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