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,我看見院子里的小朋友騎着車子,就突發奇想:我也想學騎自行車。這天,我讓爸爸教我騎車。

  剛接觸自行車,我都不知該從哪裡開始。爸爸就先教我如何握車頭,雙手要握住車頭,哦,這很簡單。接着就教我如何上車,“先把一隻腳踩在踏板上,另一隻腳蹬地,借這一助力上車。”聽的時候感覺很容易,做起來可就難了。我一隻腳才剛踩在踏板上,另一隻腳還沒開始蹬地呢,車子就倒下了。如是練了幾次,還是上不了車,我有些氣餒了。爸爸說:“還沒開始就打退堂鼓了,這可不行。”是啊,怎麼能半途而廢呢?我深吸了口氣,又開始練了。可我好不容易上了車,車子就抖得很厲害。我的眼睛便不由自主地移到了輪胎上。只聽得“咣當”一聲,我連人帶車都倒在了地上。“哎喲,疼死我了,爸爸你怎麼不扶着車子呢?”我疼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,“不學了!不學了!”我嚷嚷着往回走。這時,爸爸一邊扶起自行車一邊說:“算了,回家吧!看你這樣子,是學不了自行車的。我只好辛苦點,天天送你去上學了。”“誰說我不學,誰說我學不了!”我一把奪過爸爸手中的自行車,認真地練了起來,就算摔倒了,我也不耍脾氣了,非要把自行車學會騎不可!在爸爸的悉心指導下,我用了幾天的時間就學會了騎自行車。我太高興了。

  在學騎自行車的過程中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只要有信心就能戰勝一切困難!

  三年級:化身為海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