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學會了

    四川省廣漢市雒城一小

  陳思遠

   前幾天,我終於學會了滑活力板!以前,每當我看到別人在街上瀟洒的滑着活力板,我心裡就會有一種羨慕之情。

   我一直覺得活力板很難滑,而且我周圍的許多人都成了缺胳膊少腿的活力板愛好者,爸爸媽媽也擔心我的安全。所以我雖然很羨慕,還是沒有去學。但看到別人滑得那麼高興,同學們都是活力板高手,而我還沒有入門呢!他們都在嘲笑我,我終於下定決心,一定要學會它!

   我先是在姐姐家的屋頂花園上滑。我扶着門練習,門老是晃,我老是摔倒,家裡人都說我平衡力不好。學了一中午也沒有進步,我不光埋怨自己笨,還埋怨門要動。我一說出這話,就讓他們笑得前俯後仰:難道還有不能開關的門?!因為怕摔跤,我每次都想摸着椅子滑,可姐姐說這樣永遠也學不會!過了幾天,我帶着滑板跟着姐姐去了她的鄉下老家。姐姐讓我從一個陡坡上滑下來,滑下來時我藉助衝力,竟然滑了一小段!我太高興了!我們一群小夥伴練了整整一個下午,雖然我變成了“泥娃娃”,但我終於學會了滑活力板了!

   晚上回到家,我的第一件事就是進行我的第一場活力板表演。可惜,因為太緊張,太驕傲,連摔了幾個四腳朝天!看來,我還得再虛心練習呀!

   緊張、興奮又勞累了一天,我帶着滿身的泥和小花貓一樣的臉甜甜的睡著了,夢裡,我在瀟洒的滑着活力板----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