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長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長沙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校 星光小學 年級 五 班級 二 姓名 楊百奇

  天蒙蒙亮,我就一骨碌從床上爬了起來。因為我們今天要去長沙秋遊。每一次學校說去哪兒,我都會去。因為只要去了,既有許多樂趣,也可以學到一些知識。這一次我們要去世界之窗。

  早上起來,天下了一點兒毛毛雨,可還是沖不走我們去秋遊的快樂和興奮。8點鐘,我們上車了。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,也換着給別人吃東西。所以到那裡的時候,我們已經把東西吃了一半。

  我們一走進世界之窗,那些形態各異的建築物令我非常的好奇,它們是濃縮着的世界各地一些著名的建築物:有埃及的金字塔、獅身人面象;有悉尼的歌劇院;有美國的白宮;有法國的凱旋門……

  可是最讓我們感興趣的還是玩遊戲項目。有:過山車、激流勇進、旋轉木馬、阿波羅飛船、虛擬船…… 但是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要數激流勇進。我們班男同學管他什麼,都定了規矩不能把頭低下。而女同學就差遠了,她們不但低頭,而且有的甚至嚇得尖叫起來。玩激流勇進,先是有一個小坡,然後是一個很陡的高坡,不低頭的一些男同學被濺起的水花淋成了“落湯雞”,而女同學都在每一個坡上就發出尖叫。從船上下來,我們還是不肯離去,還想再玩一次,再刺激一下。

  邊看邊玩,邊玩邊看。不知不覺就到了回家的時間了。來接我們的汽車載着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世界之窗,離開了長沙。秋雨迷濛中的長沙離我們越來越遠。

  指導老師 唐勝紅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長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長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