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團結力量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力量大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早晨,我正在陽台澆花。忽然發現陽台的下面有一個洞,我想:這應該是裝修房子時鑽的一個洞吧。我剛要離開的時候,突然,從洞里走出一群黑黝黝的昆蟲,我拿起放大鏡一看,原來是一群螞蟻呀,這個被鑽的洞,已經成為了螞蟻的家園--螞蟻洞。 

 突然,一種不知名昆蟲侵犯了螞蟻洞,螞蟻們發現侵略者之後,螞蟻就召集兄弟姐妹們準備開戰。螞蟻們先爬上蟲子的身體上,拚命的咬着蟲子的身體,蟲子被咬之後拚命的把身子甩來甩去,可是,螞蟻們絲毫不放鬆,好像在說:“兄弟姐妹們不要放棄,勝利就在眼前了。”螞蟻與蟲子大戰了好幾回合,最後蟲子因為體力不支,敗下陣來。最後螞蟻把蟲子咬死了。過了一會兒,螞蟻們齊心協力的將螞蟻拖回洞內。 

 這次螞蟻的行為讓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力量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