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記住:

  未來的學校

  未來的學校新的學期開始了,這個學期我們拆遷到了太空之中,改名為“太空一號小學”。我駕着自己的太空飛船,來到了學校。

  剛靠近教室們,門突然自己開了。原來這是一扇能自動開關的門,真是太神氣了。

  走進教室,我驚呆了:“哇!蔚藍蔚藍的天空顏色的天花板,而且空調里散發出令人頭腦清醒的茉莉花的清香。我發現每個桌子上都閃動着一個名字,我來到了有我名字的桌子前,發現桌子比我矮半截,我正想去找老師換,突然桌子長高了,我十分驚奇,原來桌子也是智能的,它不光能根據小朋友身高自動調節高度,還能提醒小朋友注意養成良好坐姿和用眼的習慣呢!

  “叮鈴鈴……上課鈴響了,門開了,一位好看的機器人老師從外面走來,在黑板上寫了“歡迎新同學們”幾個大字。機器人老師課講得十分精彩,還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,我們學得太入迷了,幾乎忘了時間。

  我希望以後,我們的“太空一號小學”會更加新奇、有趣、實用。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