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到了21世紀,科學飛速發展,那時學校也煥然一新。

  當我來到教學樓,發現教學樓是用塑料做的。這種塑料有彈性,又非常堅硬。它比鋼鐵還要硬,重量卻只有紙那麼輕。

  我走進教學樓,走進教室。教室里沒有黑板,在教室前面的牆壁正中,在一塊黑板大小的顯示屏,那就是新式的“黑板”了。顯示屏和電腦相連,老師只要輸入程序,“黑板”上便會顯示出來。下課後,只要關上電腦,顯示屏也會同時關掉。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,功能也不少呢。這種課桌裝有“自動監視器”,考試時,如果有人作弊,這種課桌便會紅燈警告。上課時,只要打開桌子頂蓋,同學們可用電腦和老師對話,十分方便。

  我細心觀察,發現學校竟然沒有操場!怎麼回事?是不是設計者忘記了?並非如此。原來,設計者為了節省佔地面積,把操場設在了地下。下課後,自動升降機把我送到了地下操場。操場上亮堂堂的,一點也不黑暗。絲毫不影響運動。在操場的四周,有許多發光板,發光板上掛滿了名人名言。

  未來的學校需要我們刻苦鑽研,勇於探索,才能無限美好。

  三年級:但囿汗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