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,20年飛速逝去,到了2031年。

  那時的我,已經是一個小有名氣的科學家,由於現在的學校的設備太陳舊,教學方法也不新穎,校園裡還經常烏煙瘴氣的,所以我決定建設個學校,那裡的空氣非常清新,一眼望去,那蔥蘢的樹木,那盛開的花兒,顯示出一片生機勃勃!

  學校的設備變了,學習只要打開電腦,就可以出現老師的面孔。當然啦,並不是真人老師,而是——機器人老師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器老師,而真人老師是教給學生們一些做人的道理。

  讓我們再看看學校是怎麼樣教體育課吧!體育教室在四樓,我按了一下按鈕,我就瞬間到了四樓。那裡的教室可以隨意改變,如果上游泳課,就變游泳課教室,如果上籃球課,就變籃球教室……

  好了,不說啦,我要去建設學校去啦!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四班三年級:武豪吉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