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學們你們的學校是什麼樣的?你一定會回答有綠樹紅花高大的教室和辦公室等。這些都太普通了,我們想一下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? 

  我嘛,會想,未來的學校的大門是樹圍起來的,教室是壞了的電車,一共有七輛。第一到六輛是1~6年級,讓我們看一看把。 

  走進電車教室,你會“呀!”的一聲叫起來桌子是圓的、方的和三角形的。上面擺着一台電腦。圓的桌子上的電腦是專門玩遊戲的;方的桌子上的電腦是做題的,裡面有語數外三門課的練習題。這時你會想:哪不會的怎麼辦?不着急這下三角形上的電腦就派上用場了。裡面也能做題不會的你只要一點右鍵就會有名家來為你講課。神奇吧! 

  第七輛電車是兩層一層是圖書館另外一層是遊樂場,你又想:那麼小的面積放不下。我告訴你遊樂場是迷你的,旁邊有一瓶藥水是變小的這樣你就可以進去了,你要出來只要走出遊樂場的大門就變大了。 

  這樣的學校好不好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