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2020年,我們的學校大變了樣。不信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吧!

來到校園裡,書聲朗朗,四處:綠樹成蔭,小草嫩綠嫩綠的,花朵競相開放,柳樹的枝葉隨風飄動。

操場邊上種滿了婀娜多姿的垂柳,同學們在操場上運動着:有的在跑步,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跳遠,還有的在玩耍。操場的右方有四個大花壇,花壇里的鮮花色彩斑斕、五彩繽紛,有杜鵑花、鳳仙花、百合花、牽牛花、午時花,還有菊花…… 操場的左方有一個人工湖,湖裡種滿了荷花。荷葉挨挨擠擠的,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。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。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,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。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,蜻蜓在荷葉、荷花上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,好像在和小魚兒捉迷藏。

來到教室里,同學們正用一台台先進的筆記本電腦在認真地上課呢!老師親切的身影出現在講台上的屏幕里。教室里牆壁的顏色可以隨着四季的變化而轉變:春天是嫩綠色的,夏天是深綠色的,秋天是金黃色的,冬天是雪白雪白的。

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學校。未來不是夢,我要努力奮鬥去實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