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代在進步,科技在發展,未來的學校也會隨着科技的進步而發生改變。

  未來的學校,有七個大門。中間的門最大,是教師通道,而周圍的門逐漸變小,是每個年級的學生通道,學校里的工作人員和一些家長從一扇特殊的門進入。

  在每一個入口處,每個人都要出示出各自的學生證或教師證,門口的機器人負責掃描確認。如果有不法分子想溜進去,機器人保安立刻制止。

  走進校園,高聳入雲的教學樓映入眼帘。你可能情不自禁要發問了,教學樓這麼高,怎麼才能迅速到達樓上呢?不會要爬樓梯吧!哈哈,你別擔心,只要在樓下的瞬間轉移器前,說出你的班級和姓名,這個機器就會在一瞬間把你轉送到你班級所在的樓層和地點,既方便又快捷。到了教室門口,會有一台機器。這時,一個學生滿面笑容地走了過去,還有一個卻愁眉苦臉。這又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呀,這個機器是專門讓你交作業的。你可能又要發問了,作業怎麼可能交到這個機器里呢?孤陋寡聞了吧,在這個時代,學生的作業不是寫在作業本上的,而是寫在學校專門發的U盤裡的。收作業是把U盤插入這個機器里,不過幾秒,作業就改好了。老師也不用為作業太多而頭疼了。

  在課間休息時,整個教學樓的牆壁就會變成綠色的,這樣可以保護視力,緩解疲勞,放鬆心情。而每天都有一節課是讓學生們自由活動的,他們可以通過課桌上的按鈕轉移到地下遊樂場或者美食城,在那裡他們可以盡情玩耍。

  隨着科技的進步,希望這樣的學校可以早日出現。

  五年級:王子聽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