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在小學畢業已經20年了,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公司的總經理。我回想起了我的小學。我想明天我就去看看我的小學“學校”變成什麼樣了?今天我成飛機來到了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橫河鎮的天行小學。到了小學我看校門怎麼有個刷卡機?我把我的小學安全卡印在上面他說了一個四個字“歡迎光臨”。

  艾!教學樓成了摩天輪我上了教學樓乘上了電梯,這裡有好多個按鈕。我按了3215649樓。哇不到一眨眼的功夫就來到了!突然發出“咕咕”的聲音,啊是我的肚子發出來的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餐廳。突然出現了一個機器人說要到餐廳是嗎?左走7米右彎5米直走10米見到了。哎呀!我看那個機器人也不知道餐廳在哪,呀!怎麼有一扇大門?哦,原來是機器人要迎接我。這就是我未來的學校。對不起內容不夠好!

  四年級:陳月玲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