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科學飛速的發展,未來的學校也會煥然一新。

  當你來到學校,見到的是幾所高大的教學樓,它是用塑料製成的。這種房子在房屋工廠製造成型后,運到施工現場。幾個機器人工作,一會,房子就可以使用了。

  為了節省土地,操場設在地下。下課了,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到地下。四周有反光板,不會影響學生玩耍。

  走進教室,看到五顏六色的牆壁。下課了,牆壁變成綠色,同學們可以休息一下大腦。上課時,又變成藍色,同學們看了不會緊張。教室如果光線不好,它又變成白色,不會影響孩子學習。

  在牆壁正中間,有一個黑板大小的顯示屏和電腦連接。同學們可以用電腦和老師對話,十分方便。

  同學們,未來的學校無限美好。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努力學習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