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  未來的學校

  

 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來到了未來的學校,咦,這座學校怎麼建在上空呢?我按了旁邊的門鈴。忽然,一張電梯伸下來,我走上電梯,來到了學校。我發現學校里有一座四季,這座樓是根據春、夏、秋、冬建造的。

  春季樓里,小草發芽了,果樹開花了,小朋友們又長高了一歲,春天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,小朋友在那裡感到無比快樂。

  夏季樓里,知了的聲音在樹上放聲歌唱,昆蟲們忙碌起來,同學們也忙着學習。它一會兒晴,一會兒雨,像個頑皮的小孩子。

  秋季樓里,西天的彩霞披着一層似紅似金的一服。秋風吹過,落葉飄滿起來,有紅的、黃的、半黃半綠的葉子,美麗極了。

  冬季樓里,雪靜靜的下着,周圍一片白花花,只有孩子們的臉蛋通紅通紅的。

  這雖然只是個夢,但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學習,將來就一定能建造這樣一所學校。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