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哈——”我打了一個哈欠。“哇!七點四十了呀!我得趕快走了。”我迅速洗漱完畢,坐上了飛天氣球。嗖!三秒就到達了月球上的“快樂小學”。 

  啊,學校好美!鮮花盛開的花壇、綠意濃濃的林蔭路、莊嚴高大的教學樓。“叮……”上課了,我乘坐“星星電梯”上樓進了教室。這時,一個機器人走了進來,它說:“請把作業都交給我。”所有的同學都依次把作業投入那個機器人身體右側的簍子里。有一位同學,他剛把作業輸送進去,機器人忙說:“對不起,你的作業不合格。”說完,作業就被退了回來。這位作業不認真的同學只好把作業又拿回去重做。不一會兒,一位老師走上了講台,同時每人的課桌上升起來一台超薄的電腦。老師在講台上一邊講課一邊用控制器輸入授課內容,同學們的電腦屏幕上就出現了學習內容和習題。同學們便認真的一邊聽課一邊用電腦解答習題。 

  “叮……”下課的鈴聲迎來了我們的十分鐘課間休息。我們迫不及待地進入了“快樂世界”。通過體育老師的遙控,原本寬敞的操場升起了許多遊樂和體育設施。我先去玩“蝴蝶飛飛”。它的彈力好強哦!我一下就飛了五六十米高。不用擔心,它有安全保障裝置,不會有危險的。接下來,我又去玩了“跳跳鼠”、“搖擺象” …… 

  你也來吧,“快樂小學”歡迎你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