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知道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的嗎?讓我這個小小預言家來告訴你吧。

  未來的學校的門口有一個防災大鐘。平時,它跟普通的大鐘沒什麼不同,但在災害來臨時,它可就派上大用場了。它會發出警報,並將拯救小人放出,這些和普通人差不多大的拯救小人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將老師、同學們救出,送入防災大鐘,等人員都到齊時,防災大鐘便會變成直升機,把全校師生送到安全的地方……

  乘着校園裡的飛速電梯而上,你便可以進入在空中的四季教學樓。同學們可以隨機選擇在哪個季節學習。也許你上午還在春季教學樓里捉蝴蝶,下午就在冬季教學樓打雪仗了。面對着自己喜歡的季節,同學們就再也不會無聊了。

  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,你會發現與我們的教室有很多不同。上課時,老師都用電子激光筆寫字,黑板五顏六色,會隨着課文變動。上課時,桌面上會有一個屏幕,老師上課時說的話、在黑板上寫的字,都會顯示在屏幕上,這樣就不會看不清老師寫的字了。下課時,如果有什麼不懂,可以通過安裝在課桌上的微型攝像機再看一遍老師上課時講的、做的。

  同學們的用具也很高級。椅子是學生保健椅,既可以保持端正的姿勢,又可以避免駝背的形成。文具盒上面有一個交流器,可以隨時與指定的人交談,裡面則是普通的文具盒。文具盒裡有寫作業用的普通筆、寫好作文用的作文筆……

  ……

  我相信,科學在進步,這樣的學校一定會“誕生”在這個世界上。

  四年級:謝香格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