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祝福四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祝福四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汶川地震過去一年了,每當回想起來,我的金豆豆順着臉頰流了出來,地震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悲傷,同時也湧現出許多感動的事迹。

  無情的地震奪去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,有的被倒塌的房屋活埋了;有的被電線杆截斷了腿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“可樂”男孩,他被倒塌的房屋壓了兩天多,救援隊救了出來,他應該是想爸爸媽媽的,他嘴裡卻喊:“叔叔給我一杯冰凍的可樂吧!”如今他成了一名獨臂男孩,從電視中,我知道了他只用一隻手寫字,一隻手打籃球,一隻手吃飯他這份堅強的精神值得我學習。

  時間如梭,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了,想起那一刻我的心都在流淚。汶川的兄弟姐妹們:你們現在還好吧?我們雖然遠隔千里,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,我希望你們幸福平安,風雨過後就是彩虹,想信你們比別人更堅強,加油!

  三年級:鳳纖塵

您正在瀏覽: 祝福四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祝福四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