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受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小學生活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感受小學生活 

  江蘇省如皋市磨頭小學三(1)班 李蘇楠 

  步入小學的校園,就像跨入了人生大門中的門檻,還有一段曲折漫長的路等着我們去走。一路上奔波勞累換來的后幸福時光,就要看你如何把握,就要看你會不會信心滿滿、堅持不懈地走完。 

  俗話說得好:“不怕苦,苦一時;怕吃苦,苦一世。”只要你不怕吃苦,將來就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藍天,在藍天中你可以自由翱翔。所以,只有你現在努力學習,才可以去迎接事業的風度,如果你現在不努力,恐怕以後你就沒有機會了! 

  我們為學習一起奮鬥、努力,如同小草掛着晶瑩的露珠、青苔趴在岩石的縫隙里一樣,一切是那麼清晰、自然、和諧,這是奮鬥的頑強。 

  小學的學習生活可以給你帶來無窮的快樂,也可以給你帶來無謂的緊張,因為你可以結識新的朋友、新的目標、新的班級,所以你很快樂,同時,你也可能因為新的作息時間、新的課程、新的紀律所代替,所以你有點害怕。 

  小學的學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一切都是新的,正因為如此,我們更應該去了解它、去珍惜它,為這個新起點、新目標去擬訂一個新的學習計劃。 

  朋友們,來吧!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小學生活;讓我們用心去擁抱未來,讓我們用心去為前途奮鬥;讓我們用心去迎接困難和坎坷;讓我們用心去嘗盡人間的酸甜苦辣。 

  指導老師:包逢祺 

  13773826177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小學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