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西里小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西里小學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西里小學的一封信 

西里小學的小夥伴: 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平武縣北山小學的一名陽光快樂的小女孩,名叫周官霖。5月12日這天中午,我們正在舞台上排練“六一”節目,就在14點28 分,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瘋狂襲來。當我們意識到是地震時,於是以最快的速度沖向操場中心,蹲下身子,雙手抱頭,圍成了一團。正在二、三樓上課的哥哥姐姐們使勁地往下跑。樓梯上擁擠不堪,操場上一片混亂。膽小的早已嚇得大哭起來,但是很多孩子很鎮定。一會兒,只聽見“轟轟轟”幾聲巨響,學校對面的電影院樓頂垮塌了。我們的校園也出現了多出裂縫。值得慶幸的是校園內無一人傷亡。 

  在這千年難遇的大地震中,我們平武縣湧現出了很多奮不顧身,一直戰鬥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人。我爸爸就是其中的一員。5月12日下午,大地震發生了,頃刻之間房屋倒塌、山崩地裂。爸爸工作的平通鎮夷為平地。我的爸爸衝鋒在前,帶領幹部群眾,用雙手在廢墟上刨啊、挖啊。手被磨爛了,腳流血了,可是他們顧不了那麼多,把一個個倖存者救出來。拖着疲憊的身軀,扯着近乎嘶啞的嗓子,把一戶戶受災群眾轉移。而我的爸爸硬是幾天幾夜沒合眼。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給我們打。但是,我能理解爸爸,爸爸是在舍小家,顧大家呀! 

  在我們快要失去信心,幾乎絕望的時候,紅三團的解放軍叔叔來了,志願者來了,中央領導來了……他們向我們敞開了最溫暖的懷抱。還有你們西里小學的老師和同學們也向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,送來了最誠摯的祝福。謝謝你們讓我們又看到了希望,樹立起了重建家園的決心。 

西里小學的小夥伴們,我們現在已經在解放軍叔叔給我們搭建的帳篷里上課,我們很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,一定努力學習。你們請放心。希望我們能做手拉手、心連心的好朋友! 

祝: 

  開開心心 

  笑口常開 

  百事可樂 

  2008 

  你們的夥伴:周嬌倩 

  2008年6月5日 

  指導教師:昝應紅

您正在瀏覽: 給西里小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西里小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