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實驗小學的水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實驗小學的水池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南大門進去,往裡走不遠,就看見一個清澈見底的水池,水池裡面種着許多蓮花,紅粉的、潔白的……。在夏天,那些粉紅的蓮花像害羞的大姑娘紅着臉,一副含苞待放的樣子,讓人看了,總是那樣的迷人;只有白蓮花驕傲地挺出身子,盡情得向觀眾展示自己的美麗,那些花瓣白得像一塊玉,一場雨過後,花瓣上散滿了水珠,在太陽照耀下閃閃發光,好像在向別人炫耀自己的美麗,顯得是那樣的自信。荷葉綠得像塗了油,一陣微風吹來,它不停得在向遊人點着頭,好像在提示別人,觀看荷花的美,千萬別忘了它的功勞。 

  水池裡還有許許多多的金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,看上去漂亮極了。有的魚三五成群地遊動,追逐着、嬉戲着;有的魚圍着圈轉來轉去地游着,好像在跳水上舞蹈,又像水裡開了一朵鮮艷的鳳凰花,有時也像一個燃燒的大火把;有的小魚,嘴巴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和別的小魚說悄悄話。還不停地吐出一個個句號呢!這些句號在水裡,不斷地擴散,不一會兒,水池裡變成了珍珠的世界,在太陽的照射下,變得五彩繽紛,美得像童話中的仙境。如果裡面所有金魚都集中在一起,那麼池子一定會被魚染紅了一大半。 

  如果你有機會去啟東市第一實驗小學的水池邊,你一定會被水池美麗的景色吸引住,留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實驗小學的水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實驗小學的水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