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夢想。有的時候,夢想很容易實現。但也有的時候,夢想就像是一個捉迷藏的孩子,躲來躲去,找也找不到,沒有一絲線索。就是這麼一個讓人捉摸不清、古怪的傢伙。當然,我也有自己的夢想。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語文老師,把知識傳送給孩子們,讓他們學會感恩。長大以後,長大為祖國爭光添彩。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歌唱家,明星,讓大家通過我的歌聲喜歡唱歌,讓世界沉浸在美妙的歌聲里。

 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魔法師,用魔法棒輕輕一點,就把世界變得更美好,沒有洪水、地震、火災等,多一份綠蔭。

  我的夢想是可以進市三女子中學,因為這是一座非常好的中學,如果我考上了,爸爸媽媽就不用擔心我了。

  我的夢想是每個人都能長生不老,永遠都去世不了。最好的是那些已經去世的人們也會都活過來啦,沒有以前的傷痕,讓家家戶戶團聚在一起,幸福、溫馨……

  夢想是美麗的,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,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。

  夢想是陽光的,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,由彷徨走向堅定,並走向成功。

  夢想是有力量的,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;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。

  我的夢,中國夢!隨着世界的發展,孩子們的夢想都有所不同:有的想要獲得一個哆啦A夢,讓它帶自己去未來的世界,看看未來自己將會怎麼樣;有的想要變成一位小魔仙、花仙子、超人、奧特曼,保衛地球,做一名世界聞名的明星……

  但在這個通往成功的道路上,不是完全沒有風浪的,但我充滿了信心,我相信,我的信心一定能夠衝破各個難關,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,去實現我那未來的夢。我的夢,中國夢,我要實現我的理想,將來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光!

  三年級:張嘉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