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,我睡覺到半夜,突然肚子疼。平常我只需要上個廁所就能解決問題了,可是今天好像沒這麼簡單,疼痛越來越劇烈,身上開始冒冷汗,全身上下沒有一絲力氣。而且今天運氣非常不好,媽媽不在家,只有求助於爸爸了。爸爸平時可沒有媽媽那麼會關心我。卻又沒辦法,我用微弱的聲音喊着爸爸,也不能確定爸爸是否能聽見,可是爸爸健步如飛地來的我的床邊。看到我豆大的汗珠往下淌,爸爸非常擔心,抱着我用熱毛巾給我擦汗。一陣痛過去了,我開始覺得渾身發冷,爸爸用被子把我裹了起來,並且抱得我更緊了。

  正當我感到溫暖,漸漸昏昏欲睡的時候,又是一陣疼痛開始了,就象剛才的癥狀一樣,而且想要上廁所。爸爸急忙把我抱到廁所,他也不怕臭一直蹲在我身邊,還用腿給我當枕頭。

  平時不多說話的爸爸對我一直很兇很嚴厲,有時我都以為爸爸不愛我了,從這件事中我看到了爸爸是視我如珍寶啊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