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的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的愛

  有人說爸爸的愛像一杯白開水,白開水也許平淡,這正如爸爸的愛。

  爸爸經常讓我閱讀,每天給我聽寫生詞,想讓我把語文成績提高;我的視力不太好,爸爸買來植物盆栽放在家裡給我看來養眼,不管多忙,爸爸每個月、每年都會帶我去旅遊,讓我開闊視野。

  有一次我們全家和爸爸的朋友去一個有瀑布的地方遊玩,瀑布下面的池塘有些綠苔,很滑,我對爸爸說:“我想去瀑布下面玩水。”爸爸同意了,一個阿姨和我一起去了,我緊緊拉着阿姨的手,小心翼翼地走到石頭上,正當我要去摸被水沖洗得光滑潔凈的石頭時,爸爸怕我掉下去,想去扶我,沒想到不小心滑了下去,我倒是平安無事,上面的人都在笑,我和媽媽很擔心,擔心爸爸摔傷,但是爸爸看了我沒事反而笑了。

  因為有了爸爸的愛我變得堅強;因為有了爸爸的愛讓我做事更認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